宗夏

懒懒的巨蟹妹子,喜欢手捧一杯奶茶看蓝天白云,看起来像淑女的外表下藏着一个内心柔软的女汉子,用最平淡的笔触说最糟心的话

忙碌的一周,终于有时间把剧补上,开启疯狂截屏小能手模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曾经我有多么尊崇我的姓氏便有多么厌恶他,而今为了你,只为了你,我才肯认这两个字。牧云笙,你若战,我便陪你,我守得不是牧云的江山,穆如的荣耀于我而言更是狗屁。从始至终,我想护的便只你一人。
我是,穆如寒江。

曾经我在乎天下人的命运,可我自己的呢,你的呢?往后,我不会再逃避。天若挡我则破天,地若阻我当裂地。寒江,普天之下,我所在乎的,也不过一个你。我就是要与天斗,只为许你一个盛世太平。
我是,牧云笙。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